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 冷冽的早晨裡 失控的心情緒再次淪陷 極度想遺忘的那些吳哥窟話 無論用什麼方法  卻讓傷口更加擴散 想用時間來療傷止痛 卻讓我的心更加婚禮佈置沉默了 曾經的隻字片語  蘊藏著無限蜜意然而隨著時間 消散的是那些曾經溫術後面膜暖的感動  深執的關愛 是啊 刻苦銘心不過是文字的堆砌而已彷彿那些曾經從未發租房子生過 當時 我仍期盼平行的兩條線能有所交集 幸福能一直持續下去 隨著日子一天天ARMANI淹沒在現實的生活裡 對你的思念與依賴愈加濃烈 直到我不斷的深陷 才驚覺 不過是好房網自己的一廂情願 或許 我不再需要兩個人的依戀 我只需要一份安靜的感覺 慢慢的房屋買賣  漸漸的  學著你的溫度 淡淡的  輕輕的 忘卻所有一切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j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