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與被懂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妳, 所以,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呢? 當你遇到挫租房子折時,他不說一句損妳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妳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租屋網信妳;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 要找一個懂妳的人,也許很難,但節能燈具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妳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 澎湖民宿卻聽到了別人的心。 在聰明與傻氣之間,我選擇做一個真心的笨蛋。 被懂「都沒有人了解我」,妳說。 雖說「柔情曲折處,有心人會懂的」但找到真愛之前, 比要找一個濾桶懂你的人更難的是: 願不願意給我懂你的機會,對不對呢? 畢竟這個想了解妳的人並不是李奧納多 也不是布萊德彼特,更不會是馬英九; 如果他是一隻青蛙, 妳絕對不肯是酒肉朋友那個牙膏廣告親吻青蛙的公主; 如果妳是一隻恐龍,那他打死也不會加入恐龍救生隊; 如果妳和他都不是恐龍與青蛙……等,那就給彼此一個機會, 不要在他要認識妳時,把他酒店打工當做陳進興; 不要在他邀約妳看夕陽時,說太晚了,我媽會罵; 不要在遇到挫折他安慰妳時,回說干你屁事; 不要在意氣用事他解說事理時,吼說你很煩耶! 不要在知道電話是吳哥窟他打來時,裝說這個電話正在講話中, 用戶要求暫不接聽,若是這樣,即是咫尺天涯。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 愛,是需要妳我的用心; 要找一個懂妳的人,也許很難,系統傢俱 給人一個懂妳的機會,卻是輕易,妳說是不是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j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