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出擊傷心難過一陣子後想想我該主動出擊讓她知道我酒店經紀已知道她對我的行徑於是過去謝謝她謝謝她幫我去跟某人21世紀房屋仲介要東西並順便問她們最近關係如何提醒她以前不是說被她關鍵字廣告欺壓到要去看精神科說三個多月無法入眠快瘋了------怎酒店工作現在不在同一個單位又巴在一起了只是提醒她不要忘了自房屋買賣己當初是怎麼批評她、批判她可笑的人性可笑的人生不過會場佈置低落的心情在主動出擊之後已好多了活到可以退休的年紀網路行銷還被年輕人欺負是否我該檢討自己  
信用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52ogj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